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研讨会

2022年09月09日 17:02   来源:信息编辑员   

9月7日下午,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研讨会在图文信息楼817举行。学校领导袁雷、夏文燕,党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淄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孙国栋,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科科长张志恺,周村公安分局网安大队警务技术二级主管徐健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共筑校园网络信息安全防线”为主题。研讨会上,党委副书记袁雷对市、区相关部门长期以来指导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负责学生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等部门结合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积极与市、区网络安全专家进行对接,集思广益,寻求应对和防范学生在网络安全领域中易陷入骗局的对策和方法。

此次研讨会,切实提高了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和管理的认识,同时也为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紧紧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加快推进“网络安全治理体系的建设”,为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做好技术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