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正文

场地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2018年10月17日 10:29   来源:信息编辑员   

为了便于对教室信息的录入和划分,系统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教室信息收录模块,实现对教室各个属性的维护以及日志的填写功能。从教室的基本信息到教室内的仪器设备信息系统都提供了相关接口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一、系统管理

系统管理包含菜单管理、日志管理、角色管理三个模块。用于系统基本数据的设置和维护操作。

菜单管理实现了系统菜单的增删改查操作。如下图:



日志管理记录了用户登录该系统的基本信息,以及用户登录系统后的相关操作。如下图:


角色管理用于系统用户权限的划分该模块将权限划分精确到基本操作元素上。如下图:


二、基础信息维护


基础信心维护模块分为数据字典维护、数据类型维护、场地类型维护三个字典维护功能。

数据字典维护为系统最基本的数据元素提供便利。如下图:



数据类别维护是建立数据字典维护的基础上对数据元素的扩充,与数据字典是子级与父级的关系。如下图:



场地维护是只对系统场地基本信息维护操作(增、删、改、查)。如下图:



三、钥匙管理


钥匙管理模块分为钥匙基本信息管理、钥匙负责人管理以及钥匙照片管理。可完成对房间钥匙的基本信息维护。



四、设备管理


设备管理模块是对场地内设备状态维护和管理。用户可通过【设备维护与变更】实现对设备的基本信息维护。也可通过【设备维护记录】查看设备的历史状态。

五、场地管理


场地管理模块是对各个教学楼或宿舍楼等此类教学办公建筑的信息维护和管理模块。



六、日志管理

该模块可完成对场地内设备状态的管理和维护以及日志列表的查看和场地日志填写的基本设置等功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