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导航 >> 正文

访客预约使用说明

2022年05月30日 10:28   来源:信息编辑员   

访客预约使用说明

一、基本流程

二、具体使用方法

1.访客发起预约申请

应用的访问路径是:手机微信—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点击【访客预约】

2.点击访客预约,填写访客的姓名、证件号、来访人单位、来访时间、来访事由、被访人姓名、健康码等信息。填写时务必确保信息准确,否则可能无法审核通过。

 

    

注:如果访客在预约之前先在公众号上主动发送“预约”二字,然后再开始“访客预约”。这样可以在48小时内主动收到预约审核结果提醒。

3.访客信息填报完毕后,点击【提交预约】。

  

(二)访客预约信息审核

1.访客提交预约申请,系统自动推送一条预约消息至被访者微信【山东轻工在线服务】,点击消息进行访客预约信息审核。填写被访者审核意见,选择疫情指挥部负责人,点击“通过”按钮。具体操作如下:

  

2.被访者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推送一条消息至疫情指挥部负责人微信【山东轻工在线服务】,点击消息进行访客预约信息填写审批意见,点击通过。如下图:

  

(三)知会保卫处

审批完毕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一条信息知会保卫处负责人。如图:

(四)查看预约记录及通行码(访客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访客预约】----【查看预约记录】。

  

注:

如果访客在预约之前先在公众号上主动发送“预约”二字,然后再开始“访客预约”的。访客在微信公众号【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收到一条信息。点击二维码链接,同样生成访客二维码信息。

  

(五)出入校核验

访客完成预约申请后,在校门口核验访客二维码信息出入学校。

注:1.如果是一行多人来访,请各自填写访客预约信息。

2.填报核酸检测报告为入校前48小时内有效。

关闭